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苏陕对口帮扶工作队来铜调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张世祥带队 杨晓彬一同调研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7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5日至17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领队张世祥带领工作队来我市调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一同调研。
  4月16日,工作队一行先后来到耀州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宜君县创意玩具加工项目、宜君县泉丰农林协作项目、耀州区董家河镇陕西达美汽车轮毂项目和孙思邈纪念馆实地参观调研。
  下午,工作队在新区正阳国际酒店召开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苏陕两省领导讲话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各市组就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张世祥讲话,杨晓彬致辞。
  张世祥要求,任期结束的工作队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交接工作,要持续关注苏陕对口帮扶工作;继续留任的人要持续发力,认真工作,为苏陕对口帮扶工作贡献力量;工作队要认真对待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重视就业帮扶工作,全力做好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杨晓彬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苏陕对口帮扶对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工作组多交流,精准施策以适应新形势。

(记者:陈秀)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