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当好“关键少数” 发挥关键作用

王刚为新任县级领导干部讲党课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7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6日,2019年全市第一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为新任县级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当好“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的党课辅导。
  王刚指出,县处级领导干部作为全市的“关键少数”,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键少数”必须做到“五个过硬”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引领推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以优异的业绩发挥关键作用。
  王刚要求,要把好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举旗定向的领路人。要注重统筹,善于运筹谋划、防范风险、建章立制,当好行稳致远的压舱石。要真懂实干,既在真懂上下功夫,又在实干上作表率,还在创新上当先锋,当好担当作为的实践者。要搞好协调,以团结的格局、沟通的艺术和系统的思维,当好凝心聚力的主心骨。要赏罚分明,做到知赏知罚、敢赏敢罚、善赏善罚,当好鼓劲加油的助推器。要修身律己,坚持勤政爱民、心系群众,始终慎独慎微、防微杜渐,自觉管好“身边人”,当好作风过硬的新表率。
  王刚强调,当好“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是一个系统庞大的实践课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提升、不断完善,脚踏实地走好从政之路、当好人民公仆。(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