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会

严维佳参加 崔歆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1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0日,我市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参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
  严维佳传达了4月8日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调度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胡和平关于以斗争精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讲话精神,开展好各级各部门风险点查找工作,提出防范预案,按照中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形成工作报告。各级各部门要开展好相应工作,履行好相应职责。
  崔歆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迅速按照要求将风险点分析分类,在矛盾化解上拿出相应的办法,形成综合性预案和评估,力求不忽视一个风险,不放过一个隐患。要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做到信息共享,各负其责,有机协同,共同发力,探索建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效机制,形成多元化的工作新模式。

(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