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宜君乡村开展宣讲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0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我市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一行到宜君县宜阳街道善家河村、哭泉镇开展宣讲。宜君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杨春锦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现场学习辅导。全国人大代表、铜川好人、中国工商银行铜川长虹路支行主任柜员郭晓燕现场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悟。生动的宣讲,赢得了在场村民的阵阵掌声。
  善家河村第一书记孟川川对记者说:“作为一个贫困村的第一书记,我从这次宣讲中汲取了力量,今年我们将按照原来的计划,把生猪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扶志扶智等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好。”
  哭泉村第一书记靳康鹏对记者说:“今年我们的发展思路是,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的同时,大力发展民宿经济,结合哭泉梯田景区这一优势,为游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让这里的群众钱袋子尽快鼓起来。”(记者:田易轩)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