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常雅玲到包扶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04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到包扶的耀州区庙湾镇蔡河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常雅玲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到代表团听取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及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宣讲、把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学深悟透,结合村情实际,谋深谋实各项工作,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常雅玲强调,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围绕“三个着力”,聚焦目标、稳扎稳打,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坚持以产业扶贫带动就业、推动发展,实现贫困人口稳定脱贫、长远致富,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深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以阵地建设为基础,以开展“传家风、立家规、扬家训”等活动为载体,树典型、明导向,结合农村人居环境三年整治行动,教育引导群众崇德向善、移风易俗,以良好的家风淳民风、正社风,合力构建新时期环境优美、乡风文明的新农村。
  宣讲活动结束后,常雅玲还就蔡河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清明文明祭祀及森林防火等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