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严维佳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03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日,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营商办通报了2018年全市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八办五组”汇报了2019年营商环境工作计划,审议了《铜川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2019年工作要点》。
  严维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寻找自身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机制,不折不扣抓好当前工作。要想方设法,抓住重点,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积极推进机构改革,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简化工作流程,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努力改善和提升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提质增效。要提升政务网络服务,补齐短板弱项,加快推进完善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实体政务大厅建设,建立常态工作机制。要加强人员配备,各区县、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充实人员配置,加强宣传引导,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要加大监督与问责力度,建立客观科学、公平公正的考核体系,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全市经济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问题进行查摆和整改,切实提高市场主体及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段培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