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崔歆在孝慈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时强调

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统一思想实现如期脱贫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8 08: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到耀州区石柱镇孝慈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崔歆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村“两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深入学,联系村情和发展实际深入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实践中来。要运用好、落实好发展政策,紧扣村上发展、群众生活实际,立足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找准产业发展方向、美丽乡村建设重点、乡村综合治理难点等关键点,因地制宜用好政策、抓好落实,切实让群众在发展中看到变化、在生活实际中感受到政策红利。要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好村“两委”班子的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学习,既要宣传好、解读好党的强农惠农政策,又要立足村情实际,推进政策落地。要把工作激情与方法结合起来,灵活运用政策,积极争取政策,切实把想法变成说法、把说法变成办法,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实现如期脱贫。
  崔歆还就孝慈村发展肉羊养殖、美丽乡村建设等具体事宜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实地查看了村庄绿化、植树造林等工作。

(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