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教育厅到我市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范永斌带队 刘丽一同调研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3 0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2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范永斌带队到我市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一同调研。
  范永斌一行先后来到耀州区高级职业中学、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就学校环境、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招生情况、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就全市职业教育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所做工作及办学存在困难。
  范永斌要求,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挥政府对职业教育的规划和引领作用,从学校设施、师资力量、实训情况等方面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市级统筹,花心思,下大力气培树特色学科,持续打造精品专业,注重校企合作,多措并举提升职业教育水平上台阶。刘丽表示,铜川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提高站位,理清思路,付诸行动,做好全市职业教育工作改革,使职业教育工作稳中求进,越来越好。(记者:田甜)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