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调研我市航汽铝及高端制造业发展工作

成登鹏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3 08: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对我市航汽铝及高端制造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带队。调研组先后深入大秦铝业有限公司、陕汽东铭车辆股份公司、格瑞天成有限公司等14个项目企业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我市航汽铝及高端制造业发展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部门园区和企业代表、调研组委员针对我市航汽铝及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积极发言交流。
  成登鹏强调,市级有关部门、工业园区和政协委员要熟悉我市航汽铝及高端装备制造业状况,关心关注其发展;要围绕我市航汽铝及高端装备制造业相关问题,认真做好调研资政工作;在调研视察中,要加强沟通,帮助解决我市航汽铝及高端装备制造业在发展过程中的新旧问题;要把服务做好,助力我市航汽铝及高端装备制造业稳定、快速发展。(记者:谢艳素)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