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企业家联合会全面推进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3 08: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1日,全市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2018年,铜川企业家联合会全面推进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工作,充分发挥企业暨企业家代表组织作用;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树立典型引路,积极做好市级优秀企业家的评选表彰工作和铜川2018年50强企业发布工作;加强多方联系,拓宽企联工作范围;搭建交流平台,办好《铜川企联》会刊。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19年,铜川企联暨企业家联合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为企业暨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在做好企联现有工作的同时,锐意进取,务实创新,使企联工作取得新进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工作新业绩,打造工作新亮点。(记者:张芳)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