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荣膺全国“四好”商会荣誉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3 08: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通报表彰了2017—2018年度全国498家“四好”商会,我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荣膺全国“四好”商会荣誉。
  2017年,中华全国工商联在工商联系统全面开展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要求各级工商联按照“四好”商会建设工作部署,加强对所属商会的指导引导服务,积极组织商会按照“四好”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提升商会建设水平。
  铜川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15年12月,是由在铜的民营工商企单位和个体工商业者为主,自愿加入的地方性、非营利社会组织,目前已发展会员150多家,覆盖房地产开发、建材生产、机械制造、中医药产业等多个领域,也是铜川市范围内行业最广、会员企业最多的综合性商会。该商会着力构建铜川民营企业家交流平台,积极开展科普、技术交流、咨询服务、会员互助、慈善公益等活动。(记者:朱红卫)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