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应用培训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2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加大追溯体系建设力度,不断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工作,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近日,我市举办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应用培训班。
  培训会上,市农检中心业务骨干白亚峰和晋丽娜分别讲授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法律法规、种植业农产品生产记录档案的建立与管理,中信国安公司工程师王海洋讲授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具体操作。各区县农检系统的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已加入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企业的负责人、技术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培训,为我市全面推广应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平台,开展农产品监管、检测、追溯等工作,实现全市农产品“源头可追溯、流向可跟踪、信息可查询、责任可追究”提供了重要保障,对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提升农业产业竞争力,树立农产品品牌,促进农业健康发展,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具有重大意义。(通讯员:谢媛媛)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