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路一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2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1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对委员进行了文史资料业务培训,参会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路一民指出,一年来市政协文史资料工作选题准、把关严、质量高,征集出版了市政协十七辑文史资料《砥砺奋进60年》纪念画册,为铜川建市6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他要求,委员学习培训要注重实效,积极听取和采纳委员意见,开展不同层次、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要带头学习,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断学习增强履职本领;政协文史工作要突出特色,充分发挥文史工作的独特性、政治性和科学性,在征集内容上坚持“三亲”原则,做好征集工作;委员履职尽责要身体力行,深入基层发现问题,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新发展。(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