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印台好人故事多

来源:转载《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1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3日下午,铜川市印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左涛,区纪委常委牛军和区委组织部干部王辉等人从区机关大院出发,前往党建联系点王石凹街道办事处,参加该街道办党委班子一年一度的民主生活会。可因发生的一件事情让原本17时召开的会议推迟了一个半小时。
  16时30分左右,公务车行至距王石凹街道办约两三公里的炭庄塔村时,左涛突然发现前面有一辆前半部分已跌进路旁水渠的两轮摩托车。左涛意识到可能发生了事故,于是立即让司机停车,和牛军等人下车查看。只见一名男子脸上、手上全是血,在水渠里半躺着,另一位女性平躺在离这位男子不远的地方。
  面对此状,左涛等人迅速跳进水渠救出两位伤者,合力将跌进水渠的摩托车抬了出来,并拨打120和伤者亲属电话。大家担心等待时间过长,伤者流血过多会再次发生意外,于是当机立断,用公务车将伤者送往铜川市人民医院。
  在医院,王辉和司机分头行动,一边排队、挂号、垫钱缴费,一边搀扶两位伤者进行伤口包扎。
  大约40分钟后,伤者的弟弟赶到医院。经了解,男性伤者名叫杨孝锋,女性伤者是他的老伴,系宜君县云梦乡人。当天中午,他俩前往王石凹街道办陈家河村去探望腿脚受伤的亲戚。没想到,在半道上竟发生了意外。
  病床上,伤者一再说着:“多亏了印台区的好同志,真不知道咋样感谢他们才好!”(记者:喜顺 )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