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自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智远魏四新出席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0 17: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0日,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自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西林主持。
  李智远指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已进入收官阶段,要站在讲政治、敢担当的高度,坚持底线思维,充分认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任务的重要性,趁热打铁、一鼓作气,坚决打好“大棚房”问题“歼灭战”。要严格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坚定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抓落实,一抓到底出实效,扎实细致完成整治整改任务,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李智远强调,市级牵头部门要切实发挥协调抓总作用,明晰任务、砸实责任,做好上下衔接、政策把握、督促落实等各项工作。市级各督查小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从资料台账、整改质量等各个环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督查检查,做到整改不到位决不放手,问题不解决决不收兵,确保以最严格的标准彻底清理整治到位。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对整改情况逐一检查核查,做到资料逐一审核、点位逐一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魏四新要求,要从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加力,工作上再细致,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认真核查整治整改情况,细致完善资料台账,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