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级统战系统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崔歆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0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9日,市级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出席并讲话。
  崔歆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开创新时代铜川统战工作新局面。
  崔歆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凝聚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共识。要了解大势,对标大局,服务全盘,精准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位和使命,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激发统一战线干事创业活力。要围绕各项目标任务,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动,高成效体现。要完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做好经济统战工作,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凝聚智慧和力量促进铜川高质量发展。三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统战部门政治建设,在坚定信仰中厚植忠诚,在纯洁党性中淬炼忠诚,在履职尽责中恪守忠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风骨、气节、操守和胆魄,感染人、影响人、团结人,为铜川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段培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