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西林检查我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时指出

以最严格的标准彻底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0 0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9日,副市长刘西林先后到新区坡头现代农业园区,耀州区景祥种植合作社、孝义坊生态农业园等地,实地检查我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刘西林指出,各相关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彻底排查,坚决整改。严格按照中省有关标准和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尽快进行研判处理,坚决遏制农业用地非农化乱象,全力以赴将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对整改前后的相关资料要做好整理汇总工作,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上下联动,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做到举一反三,做好监督和检查工作,对“大棚房”问题进行边整治边排查,以最严格的标准彻底清理整治,确保发现的各类问题都能得到及时解决且不再反复出现,坚决高标准高质量将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记者:郭璇)


网络编辑:段培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