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刘丽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9 08: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8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中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关于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批示指示;安排部署了今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丽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定力,进一步聚焦全市经济发展,解放思想,服务转型,补齐短板,坚定践行生态环境保护使命责任,以高水平生态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咬定目标抓落实,在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场保卫战、加快编制“三线一单”、用好生态环保利剑、多措并举强化保障上下功夫,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持之以恒转作风,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狠抓能力建设,打造赤胆忠心、武艺高强的铜川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记者:王焕焕、刘宁)


网络编辑:段培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