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构建高效现代粮食流通体系和统一物资储备体系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9 08: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5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在新区召开。
  会上,签订了2019年度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听取了2018年工作报告,对2018年度有关工作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了2019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构建高效的现代粮食流通体系和统一的物资储备体系为目标,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加强粮食市场调控,全面完成省粮食局下达的粮食购销任务。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扎实推进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坚持依法依规管粮管储,扎实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加强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和粮食质量监管,维护粮食市场秩序。加快建立物资储备体系,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提升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为新时代铜川追赶超越做出新贡献。(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段培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