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开展文明交通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8 0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我市道安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在全市开展“铜川好司机、铜川好交警、文明交通志愿者”以及文明交通示范单位、社区、学校、村评选活动,活动自2月份起至10月底结束。
  活动旨在通过开展评选活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推进交通安全社会治理创新,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全民参与文明交通的良好文化氛围,不断提高全民的交通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本次活动坚持自下而上、逐级评选推荐、接受群众评议、组织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对入选的“铜川好司机、铜川好交警、文明交通志愿者”及文明交通示范单位、社区、学校、村,由市道安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与证书,同时还将在省市各平台进行推送宣传。(通讯员:朱水银、刘娜)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