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常雅玲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6 08: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到耀州区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在耀州区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常雅玲查看了设计图和建设进度,就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和完善融媒体中心功能设置同大家进行充分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常雅玲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扎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打通媒体融合、连接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改革任务,是提高县域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必然要求。
  常雅玲强调,要坚持一体化方向,通过组织机构、体制机制、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着力建立“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全新业务模式。要注重资源要素整合,在新闻策划、采集、编辑到播发等环节做到一体化指挥调度,实现优质高效内容生产传播。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用“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吸纳培养一批管理、技术、采编等方面的专业人才。要把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作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一项具体实践,加强学习研究,优化设计方案,夯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当天,常雅玲还到铜川博物馆和铜川大剧院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记者:杨婷、惠路)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