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严维佳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整体推进 重点突破 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高效开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5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4日,我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维佳指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是机构改革的重要事项,也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认真做好考察、学习、调研、论证、汇报、审批等各个环节工作,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高效开展。
  严维佳强调,要把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和行政审批服务业务统筹起来,推进改革和业务双向发力。要立足长远抓改革,学习、研究、借鉴其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城市的先进经验,结合铜川实际,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改革思路和方案。要逐步推进抓业务,坚持成熟一个,划转一个,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稳妥推进职能划转、人员转隶、事项移交及审管分离等具体工作。要以全省以及其他地市的成熟做法为依据,汲取长处为我所用,加快改革进度,坚持业务不能断、审批不能停等原则,不断推进工作向纵深发展,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

(记者:王旭燕、何城城)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