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联席会议

张耀民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5 0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4日,我市召开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市工会经费税务代收情况,研究落实2019年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表彰全市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进行交流。
  会上,张耀民对过去一年全市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年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增强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中来,努力实现该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增强坚定性,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攻坚克难,确保完成2019年目标增长任务。要强化保障,通力协作,增强实效性,各级工会组织和税务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加强日常管理、专项检查和税务稽查,奋力完成好今年的工会经费税务代收任务。(记者:王艳)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