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常雅玲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01 0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8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竞赛获奖项目,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宣讲报告。耀州区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6个单位作了书面交流。
  常雅玲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要坚持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心立德、塑心铸魂的重要作用,努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统筹推进文化精品创作和文化产业发展。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两中心一平台”建设,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后,还召开了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全市对外宣传工作会议、全市讲师团工作会议。(记者:郭玮 见习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