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检查组到王益区检查

王晓明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25 08: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2日至23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检查组到王益区开展督导检查。省委第四督导检查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王晓明,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局局长安海燕带队督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到王益区区委区政府,区委组织部、区教科体局、区住建局、区司法局、区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公安王益分局,黄堡镇政府、新村、李家沟村、七一路街道办和云梦堤社区等区级部门、乡镇街办、村组社区,采取个别谈话、实地督查、座谈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王益区村两委会选举、基层党组织建设、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住建工程建设、公检法司等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督查。
  在王益区座谈会上,督查组对王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督导组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既是责任也是机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走过场,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严抓实抓好,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各部门要按照专项行动整体安排部署,尽职尽责,相互协作沟通,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深挖彻查、线索排查,全面完成好扫黑除恶治乱各项任务,给人民群众营造和谐稳定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