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张建军在参加耀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理性分析 提振精神 把发展作为解决所有问题的唯一出路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16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5日,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参加耀州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同审议了政府、人大等6个工作报告。
  张建军说,2018年铜川发展思路清晰,经济增长有力,脱贫攻坚扎实,社会和谐稳定,成绩令人称赞。但铜川仍处在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转型的阵痛期,粗放增长向精准拉动的爬坡期,资源消耗向环境优化的过坎期,纵向比进步不小,横向比差距还较大。
  张建军强调,我们要理性分析,提振精神,把发展作为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抓手和出路。一要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二要尽职责。人大要将支持寓于监督之中,将立法寓于大局之中,将民生寓于落实之中,将社情寓于审议之中,加强代表学习培训,关心帮助代表更好履职;三要守公正。守公正是法律的本质要求,监委会和法检两院要依法办事、公正司法,切实维护公平正义;四要快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市情,发挥优势,谋划新的项目支撑,提升城镇化功能,激励示范性探索,加快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