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参加耀州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加快新耀一体化进程 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14 00: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3日,在市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市长李智远参加了耀州区代表团审议。
  李智远认真倾听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并逐一交流回应。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也遇到了很多新问题,无论发展中遇到多少困难,只要始终坚守人民代表为人民的理念不动摇,坚持苦干实干的工作状态不懈怠,我们的工作就会越做越好。
  李智远指出,耀州区、新区是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发展基础较好,要坚持规划先行、项目支撑、人才带动、产业驱动的理念,加快新耀一体化进程,打造具有国际品质的现代城市,引领全市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追赶超越。市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耀州区、新区的发展,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支持耀州区、新区加快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执行好,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落实好。
  李智远强调,耀州区、新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发扬“亮剑”精神,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抢抓机遇、大干快上,跳起来摘桃子,全力推动跨越式发展,争当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排头兵。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围绕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下大气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