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专题联组讨论时强调

牢记重托抓落实 不负期望出实效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14 00: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3日,市长李智远参加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专题联组讨论。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路一民参加讨论。
  讨论中,8位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就创新基层医疗体制、打造红色培训品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李智远与委员一一互动交流。李智远说,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大家对铜川的浓浓深情,对加快发展的迫切愿望,使我很受感动,很有收获,也很受教育。市政府全力支持委员履行职责,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会逐一研究抓好落实,不负委员们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
  李智远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民主协商、参政议政权力和责任的主体,更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团结鼓劲的作用,推动形成更加强大的追赶超越共识和转型发展合力。充分发挥贴近群众、智囊参谋的作用,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党委所想、政府所急、群众所需、社会所盼建言资政。充分发挥深耕一线、先锋示范的作用,用好在各个领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带头创新示范,带头实干大干,推动铜川的各项事业多点开花、全面发力。(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