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委员满腔热忱赴会报到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12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1日,出席政协铜川市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满腔热忱赴会报到。
  早上9:00刚过,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们纷至沓来,他们心系我市发展大局,汇聚到会议报到处新区银河大酒店报到。报到签名,领取证件、资料,安排住宿……委员报到程序简洁、务实,现场秩序井然。记者了解到,委员们所关注的问题十分广泛,涵盖铜川市转型发展、民营经济、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方方面面,在未来几天,他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我市城市增容扩量,建设速度加快,来铜旅游的旅客也日益增多,许多市政配套设施跟不上,停车难问题日益凸显,亟需增设更多临街车位、配套更多公共停车场。”政协委员张北社告诉记者,他带来了《关于综合施策下大力气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建议》的提案。政协委员颜存宁告诉记者,他的提案是关于传承创新耀瓷,他说,耀州窑的盛名在宋代达到巅峰,耀瓷曾被列为贡品,让耀瓷发扬光大重回辉煌使命重大,这就需要以市场为导向,在传承中创新,生产出更多有品位、品牌价值高的耀瓷;同时,在铜川设立陶瓷大学,培育更多陶瓷人才。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就事关铜川市转型发展、百姓生活的大事建言献策,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记者:刘冰剑、王旭燕、董唯韦、郭颖、赵盼)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