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常雅玲到市“两会”新闻中心看望新闻工作者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12 0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到市“两会”新闻中心检查筹备工作并看望新闻工作者。
  常雅玲详细了解了“两会”新闻中心设备配备、服务保障等情况后指出,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春节过后第一场新闻宣传战役,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宣传报道工作。
  常雅玲指出,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恪守新闻宣传职责使命。发挥各媒体特色优势,坚持全媒体发力,融媒体传播。要围绕“两会”议程安排,聚焦代表委员意见建议,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热点,把更多的镜头和版面留给基层代表、委员,为市“两会”营造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
  常雅玲要求有关方面要加强对接沟通,切实做好市“两会”宣传报道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她鼓励编辑、记者积极投入紧张的工作,在市“两会”新闻报道中体现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