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益区亮化一新节日氛围浓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11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年到了,家的味道浓了,王益区这座小城也在悄然地发生着变化。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二马路主干道上霓虹闪烁、流光溢彩,把这座小城的夜色装扮得分外璀璨和迷人。
  足不出户,打开手机,满屏都是王益的夜景,造型各异璀璨夺目。有合影的、有相伴而行的,可谓热闹非常、年味儿浓浓。从方舟广场徒步到利民巷沿路,灯笼悬挂、花团锦簇。从人口文化苑到公园路沿线,绿篱地都铺上了彩色网灯,处处熠熠生辉。红旗桥、大同桥上,一排排火红的小灯笼点缀在七彩灯带的上方,色彩斑斓,惹人喜爱。人民公园在灯光照耀下,显得格外宁静绚丽,宁静的湖面在余晖的映衬下,折射出多彩梦幻的灯光,让人陶醉……
  放眼望去,王益区处处张灯结彩,一片灯火辉煌,春节浓郁的喜庆劲儿拂面而来。夜色下的小城,宛如一位风姿绰约的少女,多了一份生机,一份灵性。让人不禁驻足赞叹,仿佛梦幻世界。
  今年春节期间,为了营造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王益区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区域特点,通过点、线、面结合的方式,精心打磨细节,着重打造城区夜间形象,在沿街单位门店、主干道、桥梁、花坛、广场悬挂灯笼、装点灯饰,突出亮化小品、灯光造型等,形成层次丰富的亮化效果,营造出喜庆祥和、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记者:朱红卫 通讯员:马辽辽)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