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常雅玲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03 0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到陕西广电网络铜川分公司、铜川日报社、市委网信办、陕西日报社铜川记者站、铜川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陕西广电网络铜川分公司,常雅玲听取了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她指出,要一体化部署管理,全力保障安全畅通,同时及早做好市“两会”相关准备工作,抓实我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在查看市委网信办网上群众工作部运行情况和值班安排时强调,要加强监管,维护健康清朗的网络舆论环境,聚集正能量。
  在铜川日报社和铜川广播电视台,常雅玲了解了节日期间刊播内容编排计划,对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坚守新时代职责使命,守正创新,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在陕西日报铜川记者站,常雅玲与省级新闻媒体驻铜记者座谈交流,表示新起点要有新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宣传重点,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旋律,彰显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新形象。(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