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02 19: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央第四巡视组向省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立即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按照省“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精准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深入结合铜川实际,扎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尽快谋划全年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切实把省“两会”精神在铜川大地落细落实。要学习借鉴省“两会”先进经验,配合市人大、市政协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两会”高水平高质量召开。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
  会议还就当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应急值守、廉洁过节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