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举行2019年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魏四新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31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0日,市委举行2019年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刘军川、韩永安、梁安、王世锋、李岐5位同志被聘任为2019年市委法律顾问。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向聘任人员颁发聘书,并同大家座谈交流。
  魏四新说,近年来,各位法律顾问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市委重大决策、重要事项研究讨论,为推进市委决策法治化、科学化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在依法治市、依法治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魏四新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前提和基础,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中国,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目标之一。各位法律顾问要围绕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重要改革、重大决策、重大事项、重要文件把好法律关口,为依法行政、依法治理发挥好“智库”作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部署要求,完善制度规范体系,不断提高我市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水平,为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好“智囊”作用。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互动交流,为法律顾问深度参与市委决策、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创造良好条件,使我市在依法治理的道路上走得更加稳健。
  参加聘任仪式的法律顾问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为推进依法治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记者:陈超 见习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