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召开

穆新安马登科路一民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31 08: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0日,市政协“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马登科、路一民及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和《正风肃纪筑牢底线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意见》等文件,3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扎扎实实推进专题教育,确保收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理论学习,积极组织好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把专题教育与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深入查找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方向和时限,做到立行立改、及时整改。要勇于担当改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持续加强警示教育和作风纪律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记者:田甜)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