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春雷在参加铜川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全省发展大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29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8日,铜川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参加铜川代表团审议。
  杨春雷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改革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和我省追赶超越实际,是一个高举旗帜、客观全面、团结鼓劲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府讲政治、敢担当,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向前,地区生产总值、“六个稳”、创新驱动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等四个方面成绩喜人。新的一年,报告从五个方面描绘了我省高质量发展蓝图:大格局谋划“三个经济”,大手笔布局制造业发展,大思路构建区域发展格局,大力度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和自身建设,大决心打好三大攻坚战。
  杨春雷指出,全省检察机关将更加自觉地把检察工作融入全省发展大局,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依法保障民生权益,为陕西追赶超越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