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家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魏四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25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4日,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家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座谈会。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作了交流发言。
  魏四新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经济、社会、民生等各个领域工作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辛勤付出。他强调,要抓住中央、省市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坚定信心、把握主动,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坚守诚信经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顺势而为,健康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努力构建既“亲”又“清”的政商关系。
  崔歆要求,要狠抓学习,牢固树立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识,把行动聚力到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去。要正确认识,瞄准方向,正视困难,坚定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积极作为,团结引导民营企业家增强发展信心,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家安心创业。要紧扣“亲”“清”的政商关系,积极促进“两个健康”,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家提供服务,着眼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展现新状态,实现新作为。(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