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市政府全体会议上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转作风
全力开创新时代政府工作新局面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2 22: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2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他强调,新年度,新气象,要有新作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转作风,全力开创新时代政府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副市长李荣、刘西林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讨论拟提交市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解读了《铜川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市政府全体会议讨论三个报告,是对全年经济工作基调的确定会,也是一次凝聚共识、提振士气的务虚会。三个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实事求是,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充分体现了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要求。要进一步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精心修改完善报告,使其真正成为人大代表满意、精准指导明年工作的好报告。
  会议指出,理论上的清醒和成熟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履职所需知识的学习,真正做到理论上成熟、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要切实转变作风,尽责担当、主动作为,争做转型升级的推进者、招商引资的谋划者、项目建设的落实者。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协作配合,不断提高工作效能。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困难群众帮扶、春运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陈超 见习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