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举行党政军迎新春座谈会

杨长亚讲话 李智远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22 0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铜川市党政军迎新春座谈会在武警铜川支队举行。市委书记、铜川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杨长亚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副市长刘西林,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铜川军分区司令员宋军政、政委邓攀出席。
  杨长亚代表市级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铜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2018年,驻铜部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为民爱民的情怀。
  杨长亚指出,铜川是革命老区,在革命战争年代就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全市上下要传承好革命老区红色基因,大力支持部队营地建设、战备训练、兵员征集等工作,在国防动员经费投入、退役安置政策落实、解决后路后代后院问题上全力保障。希望驻铜部队及广大官兵驻铜爱铜,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铜川发展,与铜川人民携手努力,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杨长亚强调,军人的使命是保家卫国。驻铜部队官兵要始终牢记神圣使命,坚守主责主业,练就高强本领,做好充分准备,为强军强国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书写更加精彩壮美的军旅生涯。
  会上,驻铜部队代表、武警铜川支队支队长唐勇作了发言。与会领导为驻铜部队发放了慰问品。(记者:徐国玺 见习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