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22 08: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胡和平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省委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认真贯彻落实。王兴宁同志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震慑,以“五个专项工作”为重点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