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铜川创业大街正式开街运行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11: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日,“新青年创业在铜川”活动在新区举行,同时,铜川创业大街也正式开街运行。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大力发展众创空间等新型创新创业服务平合,积极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大战略部署,致力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全要素、低成本的服务。2018年9月以来,投资5500万元建成了铜川创业大街,全力打造高标准示范性创新创业“升级版”,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铜川创业大街是我市建成的首个全要素创业创新综合体,也是立足铜川、辐射全省的前沿技术创新中心、新兴产业孵化平合、青年创客培育基地。
  铜川创业大街由铜川市政府主导,市人社局实施,由蒜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铜川创业大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大街位于新区朝阳路与光明路交汇处,建筑面积14000㎡,商业配套6800㎡,共设立有300个开放式工位和50个独立创业空间,可容纳创业就业人员1500余人。目前,已入驻京东、约纽客、青春驿站、蒜泥空间等品牌,签约30余名创新创业导师。铜川创业大街的开街,开启了我市创新创业新的里程碑和崭新的创新创业孵化多业态新时代,也是我市深化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打造铜川“双创”标杆具有深远的意义。该大街将深入对接和引进国际、国内先进服务模式和新业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积累运行经验,提高管理水平,根据入驻企业需求,丰富创业服务种类和内涵,为青年创业者搭建奋斗的舞台、发展的空间。市人社局及相关部门也将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竭力将大街打造成为活力进发的创新创业新地标。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