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贾乾生获全国气象部门扶贫先进个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8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2019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对气象部门2018年度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耀州区气象局贾乾生获全国气象部门扶贫先进个人。
  贾乾生,原任照金镇杨山村第一书记、四支队伍临时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长。他坚守杨山村三年,修道路,通水改电,建村办公楼、广场;发展牛、羊、鸡等养殖业和核桃、花椒等种植业;培训务工,宣传政策,资料精准。妻子患癌,母亲卧床,父亲胃癌手术,都托付亲戚照顾,他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扶贫一线。他的事迹被各级媒体报道,先后获“铜川好人”“陕西好人”、全省气象楷模人物、省局和区扶贫先进个人、省委宣传部“三下乡”先进个人、全市十佳“第一书记”。(记者:原玉红)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