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集中学习研讨会

张建军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6 08: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耀民、蔺红伟、张建荣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两部省纪委警示教育片后,常委会班子成员联系学习、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张建军在学习中强调,要通过警示教育,让领导干部在思想深处有感悟,有反思,在工作上起到警示作用,始终保持政治底线,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中舒心工作、安心生活。张建军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品质。党中央开展的一系列警示教育,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人际交往中。要深刻汲取教训,增强责任担当。通过学习,认真查找,紧盯不介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等突出问题,真正脚踏实地、务实做好工作,在实践中体现担当,在履职尽责中体现作风。要强化作风建设,扎实做好整改。找准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整改针对性,建立好机制,凝聚人心,树立人大及其常委会对外形象和崇高威信。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筹备好省、市人代会,多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以实际行动维护铜川大局稳定。(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