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魏四新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1 08: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0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并讲话,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刘西林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4日市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听取并讨论了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筹备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农业工作。
  魏四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和有关文件精神,树牢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政策导向,拿出“一抓到底、扭住不放”的精气神,结合铜川实际,筹备好市委2019年农村工作会,谋划好2019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要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一补两送一议”和冬春行动各项工作;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尽快制定印发《关于实施“3+X”工程加快推进产业脱贫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的实施意见》,稳步推进;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借鉴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聚焦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稳步推进实施。要提早动员,扎实安排,全面抓好大棚房整治、冬春季田间管理、春耕备耕、农田水利整修等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杨晓彬就当前重点农业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对农业农村工作的要求,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心,树牢农业工作“一盘棋”思想,谋划好全市工作,履行好部门职责。(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