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1 08: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后,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区管委会 1月3日晚,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工委(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结合新区实际,锻造出一支充满生机活力、能打硬仗胜仗的队伍。要按照中省市决策部署及要求,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干事创业首位。要各司其职,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主动担当,服务群众,做好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坚决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要按照中省市经济工作部署,以落实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为抓手,把项目建设各项要求逐项分解,抓好任务落实。各职能部门要详细谋划,争取在元月中旬完成项目分类。要牢固树立全员全身心服务项目的意识,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全员大招商”,搜集信息、线索,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市信访局 1月4日,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系统扎实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把握会议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梳理重点,明确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把心思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成推动信访工作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二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把行动统一到抓好信访重点工作的落实上。围绕市委关于发展“三个经济”、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及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方面重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信访工作定位,发挥信访部门作用,助力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三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信访实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四要更新观念,转变思维,实现新年度新作为新形象,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陈娜 通讯员:何文朝)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