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三级甲等中医医院”揭牌

马光辉严维佳揭牌 王伟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1 0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三级甲等中医医院”揭牌活动举行。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揭牌,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伟讲话。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2018年三级中医医院评审结论的通知》。
  王伟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紧抓发展机遇,以成功创建三级甲等医院为新的起点,不断补齐短板,加强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加强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培养,加大医疗硬件建设,引进优秀专业人才,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继续发挥全市中医诊疗技术龙头示范作用,努力把医院办成铜川及周边人民群众真正满意的医院。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是我市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共建的一所全新的现代化中医医院,该院将把“三甲”殊荣作为历练品牌、突破发展的新起点,按照“三甲”医院的标准,严格管理,规范运行,在改革中探索,在管理上创新,在技术中求精,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抓行风、转作风、兴学风,团结进取、不断创新,更新观念、增强实力,正在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百姓放心、职工满意、政府认可、名副其实的三甲医院。(记者:李阳)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