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张建军主持会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04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建荣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总结2018年工作客观全面,分析经济形势深刻准确,部署2019年工作具体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鼓劲、提振士气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努力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弘扬正气。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和部署,大张旗鼓促整改,根据工作实际,查找工作短板,持之以恒抓教育,以上率下,认真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采取集中学习加自学,专题教育加讨论,书面学习加调研的形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主题,高度关注高质量发展、创新示范、民生改善,谋划好今年的工作。三要扎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夯实责任。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要从自身做起,从履职查起,从民生干起,依法履职,真抓实干,全心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四要全面做好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履职尽责,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办会,保证大会圆满成功。五要抓紧弥补工作短板,发扬优势,力争考核取得好成绩。

(记者:陈娜 见习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