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04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马登科、路一民,秘书长、党组成员呼晓春出席会议。副主席穆新安、王润民、田芳珍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市当前发展形势,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落实进行全面部署,为市政协更好地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政协工作实际,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筹备等当前重点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思考、科学谋划政协明年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主动落实市委“三项行动”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政协政治生态不断净化、持续向好。

(记者:李阳 见习记者:党江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