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常雅玲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04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出席并讲话。
  常雅玲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全面部署了今年工作,做出了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找准工作着力点,系统思维、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常雅玲强调,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解放思想理思路、守正创新抓落实、塑心铸魂聚合力上下功夫、求实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以全会精神为基本遵循,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和主动性,系统谋划今年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年度考核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下气力开展好“双节”期间各项文化活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以案促改”成效,锻造过硬作风,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在高质量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展示新形象。(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