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

崔歆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28 08: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以及《市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的工作措施》。大家结合学习思考,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崔歆指出,要把握核心,触及思想。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在讲政治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做文章、在改作风上见实效。要聚焦重点,解决实事。要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专题教育的整个过程,认真扎实做好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切实通过专题教育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统筹兼顾,做好工作。要把专题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讲政治的态度谋事、以敢担当的精神干事、以改作风的收效成事,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要坚持系统化思维、品牌化引领、规范化推进、责任化落实,围绕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大局,狠抓经济统战;紧扣主业内业,积极打造“一党派一品牌”“一团体一主题”“一区县一特色”品牌;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